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燕子爱编织,爱生活

做自己喜欢的事,喜欢的太多,走自己想走的路,走得好难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想爱部落格--真的有点难  

2008-08-05 09:06:50|  分类: 故人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唉,一直认为自己不是绝顶聪明的,

可好象也没怎么笨吧,

只是这回的部落格还真有点让我有放弃的念头,

 

看到部落格里那么多漂亮的编织作品,

真想有机会跟那些MM沟通,

想爱部落格--真的有点难 - 燕子爱编织 - 燕子用心编织未来最好嘛,还能收获几张图片.

 

只是,要回复就得先注册,以为注册是小事一桩,

说真的,

我现在注册过的邮箱有几个,我也说不清了,

注册过的论坛有多少,我也没记录,

可这回的部落格注册,真是难倒我了,

试了不下几十次了,可就是不行,

真不得不佩服人家论坛的严密?

 

权当是帖子充数,也是心情的发泄,

在博客上发了求救的信息,

 

恩人啊~,隔了一天,就在我QQ上给我留言了.

为了防止你们打扰,偶不公布,嘿嘿.

 

我的部落格地址如下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wallow119222

 

哈哈,我要去另一个世界飞翔一翻了.

 

我东逛逛西瞧瞧,这里留个脚印,那里涂上一笔,

好爽啊,

只是,只是又遇上了问题了,

人家给我回复的是私密,

私密回复?晕,私在哪了哇?

找来找去找不到,......想爱部落格--真的有点难 - 燕子爱编织 - 燕子用心编织未来

突然网页关了,只得重新上线打开网页登陆,

咦,出来了呢,能看到私密回复了呢,

吼吼,哇噻,

偶的神唉,

想爱部落格--真的有点难 - 燕子爱编织 - 燕子用心编织未来

玩去了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9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