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燕子爱编织,爱生活

做自己喜欢的事,喜欢的太多,走自己想走的路,走得好难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又到新线--蔷薇的  

2007-08-02 11:12:03|  分类: 钱就慢慢变成了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 精梳棉,只余下6两了,也不知会不会够,所以只好先整件吊带,不过小P,说她给女儿织的还余下一点点,呵呵,有这样的后缓,让我宽心不少哦。那就动工吧。早上她怎么说来着?出去吃了餐早饭,有点忘了呢。唉老了。好象说是6股的,12-13号针织的。过会让她给我来校对一下。

     干脆把她的衣衣也放上,照花样弄件得了。穿啥花样都是穿啊。

   

   

 摘录下小P的文字说明,呵呵。可以推算一下针密的,能偷懒的事我是从不放过的。

   中间梯形的,起95针,单罗纹织边,然后平针,斜边收针是4-2-14,也就是每4行收2针收14次
旁边两块是袖子和前衣片一起的,起了60针,斜边收针和中间的一样,另一边的曲边是先加出8针,然后隔6行加1针,再隔2行加一针,接下去就是要开始收了,就是中间那一大排的数字,从下面往上看.

   美丽奴羊毛线,1斤,配图如下:

有空先研究一下这下摆处要如何弄的。我记得安心姐曾有一件衣衣下摆好象也这样的。到时可以向她请教。

  真丝/麻/恩卡(真丝55:麻35:恩卡10) 一筒子,苦啊,这得自己绕过。所以图也慢慢找,动工更是慢慢来啦。要不用来钩吧,

  线线倒是很滑,很好的线呢,放着摸摸也是值得的,哈哈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