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燕子爱编织,爱生活

做自己喜欢的事,喜欢的太多,走自己想走的路,走得好难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晒晒我的蕾丝线  

2007-06-16 23:54:05|  分类: 钱就慢慢变成了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还是占位,呵呵,明明知道今天有什么可让我写的,但就是没有心思,直接的办法就是占位,懒人如此.

    晒晒我的蕾丝线,等有空了我再拍.哈哈,被标题骗进的MM不要生气哦,图片会有的,吼吼,只是先欠着.

股票看得气人,不如玩博客了.MD

    全是布衣的蕾丝线,哈哈.线线喜欢得没话说.只是偶的进度估计也让布衣没话说的,吼吼.

     白色,算是布衣那里骗来的,我说我决定要钩婚纱了,布衣说要我能钩啊,她赞助,呵呵,线线是寄来了,可我的婚纱我是决定订做了,嘿嘿.然后就想钩那件小外套了,这不,试了下,感觉怎么介小的,拉倒,先放着吧.

         最初买来的,因为不会钩,所以只买了少少几团,想试试小杯垫啥的,可惜啊,不知现在的还会不会是一样颜色的,段染的真的是漂亮的哦.收着吧,哪天咱能住新房了,再整几件小东西出来.  (妮要是看到,一定说整了送她,她家要新房装修了,呵呵)

         本是想给我妈和他妈给钩一件的,还试了二个花样的,我妈的嘛我一定要完成的,他妈的嘛,

   嘿嘿,看情况啦.

         好象光线不行,拍得有色差了.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5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